再逼逼一句试试呢

脾气不好别惹😅

R1SEX你/反派女配太厉害

🔺故事内容为虚构


🔺请勿当真


🔺爽文


🔺无固定男主(看我心情)



🔺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




~~~~~~~~~~~~






“沈思思,你到底要干嘛!”你瞪着沈思思,甩开她的手





“YZ公司练习生的名额是我的!”沈思思因为激动,导致她那漂亮的脸显得格外狰狞






你挑了挑眉不以为然“然后呢?你想说什么?”






只见沈思思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冷笑道“当然是把你毁了!”





说完不等你反应,便拉起你的手推向自己,随后沈思思就摔到了楼下,这一切发生的太快,你还没有回过神就被人猛地往后一拽“你在干什么!”






说话的是一个浓眉大眼的男生,长的有点像旺仔牛奶。他推开你,便下楼查看沈思思的情况





“喂120吗?这里有人被推下楼了”另外一个单眼皮很有气场的男生微微眯眼看向你









“你最好祈祷沈思思没事!”长得像仓鼠的男生抱着沈思思,从你身边经过时这样说道







你认得他们,他们是现在非常火的男团叫R1SE,虽然不知道他们跟沈思思是什么关系,但是你看着渐行渐远的人群,感觉自己的前途渺茫了……








你在几个月前就被YZ看中,觉得你的潜力很大,说你毕业后就可以进公司当练习生,但是前提是练习生本身是需要人品保证,背景干净,善良谦逊的,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……你不相信沈思思这一次的动作是没有预谋的!









放学后你失魂落魄的回到家,哥哥又没回来,你叹了口气,坐在沙发上,刚想打开手机哥哥的电话就打过来了






“小米,你今天在学校都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吗?”陈哲远(你的哥哥,现是WJJW的金牌经纪人)语气故作轻松的询问着你





因为你一下午都没看手机,当然不会知道在沈思思被送到医院后,这个事情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,甚至上了热搜






“我,我没事啊”你不想哥哥担心





“我相信你!”陈哲远听到你在小声的哭泣,他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,所以非常心疼







“哥,我真的没有推沈思思”你声音颤抖着跟哥哥诉说着委屈







“别担心,我会找到真相还你清白的”






“可是哥…我以后该怎么办?不但是不能实现我的梦想,恐怕以后连我的正常生活都没有了”






YZ在国内是名列前茅的娱乐公司,也是国内商业的中流砥柱,一旦公司在微博上公开开除你,那么恐怕以后你在国内是没有办法混了……试想谁会想要一个霸凌同学伤害同学的练习生呢?







“你放心小米,我一定不会让你出事的”陈哲远听你哭到抽泣,心也跟着揪了起来






“对了哥,你,你知道R1SE吗?”哭归哭,但是该问的还是需要问一下








“R1SE?你是说YZ的R1SE吗?”







“他们是YZ的?”你大吃一惊







“对啊,你不知道吗?当初我跟YZ推荐你,就是因为有R1SE这个大流量在,但是没想到他们竟然会帮着沈思思欺负你!”






听到这你恍然大悟,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沈思思会在摔下楼梯的时候,R1SE能这么巧的看到这一幕,也明白了为什么她一定要抢YZ练习生的名额







这一切都是她布的局,R1SE作为国内当红男团,有他们在场,热度自然少不到哪去。而沈思思就可以借助R1SE的名气,在大众面前博得同情,装出一副被害人的样子,从而增加路人缘,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你也会被大众知道,有一个狠毒的女高中生故意把别人推下楼








【第二天】





当你再次走到学校,所有人看你的眼神都想在看一个,心肠歹毒的心机girl









各种谩骂声此起彼伏,甚至到教室里,那些之前嫉妒你的人都朝你泼水,抽走你的凳子,故意绊倒你,集体孤立你,往你的饭里吐口水等等过分的事







一个星期后YZ也公开了,不会再录用你,这些校园霸凌的事在之后的每一天都会上演,甚至比之前更过分






就这样,你强忍着撑过了三个月,在毕业的那一天……你自杀了








如果不是陈哲远回家拿文件发现,你可能已经奔赴黄泉了







当你在医院醒来的时候,看到陈哲远红着眼眶坐在床边






你轻轻的叫了他一声“哥…”







看到你醒了,他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






“死丫头!你想让你哥连最后一个亲人都失去吗?当初爸妈临走的时候。让我一定照顾好你,可是……对不起小米,是哥哥没有保护好你…”陈哲远其实鲜少在你面前哭,但这次真的是吓到他了







“对不起,哥…让你担心了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”你听着陈哲远哭,也流下了眼泪,这段时间是你一辈子的阴影,给你和陈哲远造成了很深的伤害







“小米,我们去美国吧!”陈哲远粗鲁的抹了把泪对你说道








病房里沉静了很久,最后你轻声说到“好,去美国”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五年后•美国】






“Aimi,咱们公司收购的WJJW现在已经重新调整过了,正好你在中国接了个导师的综艺,就顺便去看看新公司怎么样”




在辉煌蓬勃的偌大的办公室内,贵气的办公椅缓缓转过来,一个清冷秀气的混血男人出现在你眼前,跟你交代着任务






“怎么?这么着急的把我赶走?”你笑了笑自然的坐在对面调侃道





“可以啊Aimi,现在都敢开老板的玩笑了~”艾瑞克也没有生气,一脸宠溺的看着你,完全没有老板的架子







“没有啊~嘿嘿~不过,我哥不跟我一起回去吗?”








“CHEN还有很多行程,抽不出时间,不过别担心你的团队会跟你回去”艾瑞克拍了拍你的肩膀







“好吧……对了,先不用跟国内公司的人说我的身份”你像想起什么,回头嘱咐道





“你的那个身份?是神秘舞者AIMI?还是世界杀手榜第三的K?还是……OK,不说!”艾瑞克打趣到一半就被你一记眼刀杀了过来,瞬间怂了











【中国•WJJW】





到公司后,用了一上午时间看完整个公司,不得不说,收购重装后的WJJW洋气了不少,也大了很多







当你坐在总裁办公室(暂时担任中国部总裁),正翻看着公司的资源和人员情况的时候,翻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—R1SE








你挑了挑眉不禁觉得疑惑,沈思思在YZ,沈思思的护花使者却在WJJW?随后你给艾瑞克打了电话







“艾瑞克,我记得国内男团R1SE在YZ吧!”






“哦!我之前看过他们的舞台,觉得可塑性很大,很有潜力,就重金从YZ挖过来了,而且是签的五年的合同哟~”艾瑞克美滋滋的等着你夸他,不知道你跟他们的恩怨





“嗯,行,挺好的,挂了吧”对于老板的做法你非常无语,但也无可奈何








跟自己的仇人在同一家公司,可不是件好事!在经过那件事后,你心里已经把他们跟沈思思化为同一类人了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⚡️⚡️⚡️





补#

#刘也# #何洛洛# #张颜齐# #赵磊#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